跑去夜市溜達溜達~~

正要開始逛的時候,聽到遠處傳來稀稀疏疏的聲音...像是剛施放完煙火的聲音,抬頭一看,一顆小小的紅色火光在天空中飄著...為什麼說是飄著的..因為他不像一般煙火自由落體一般一下子就墜落...倒是像綁上了降落傘一樣..緩緩的下降....正在研究他的降落傘繩綁在哪的時候...他那小小的火光..便緩緩消逝在天空...我的視線移到火光正下方..有一群人,路燈不是很明亮隱約有看到神轎,我想或許是個小型廟會活動剛施放玩的煙火吧。

然後我跟老媽就進去逛夜市啦~才剛剛一踏進夜市,碰碰碰咻咻咻的聲音此起彼落,原來是剛剛那片天空又開演煙火大會,這次的煙火顯得奪目而絢爛,幾乎整個夜市的人們都看這那片天空,小販也不管攤上的貨品,顧客也忘我的看著煙火,完全忘了要採購東西,小妹妹目瞪口呆目不轉睛的看著天空,他的表情是驚訝地小口大張,確實是很美麗,我當下是想...廟會稿這麼漂亮的煙火怪怪低捏,我媽轉頭跟我說,說不定是有人嫁娶的喜宴,這樣一來似乎也解釋的過去,然後本仙人38個性突然給他衝了出來~~要是結婚有這種煙火也不錯...CC,挺美的呀...(開始阿花牌38亂想活動^o^)

回歸正題...
老媽逛到了一攤賣鞋子的,老闆娘出來招呼...但是口音怪怪的,像是外籍太太(每次都說外籍新娘但是人家都不新了,所以修正一下說法 XD),我似乎還是不太能適應外籍兵團已經進入我們的社會,總是有一種厭惡鄙視的心態,一方面是聽不習慣,一方面是長久以來詐騙集團的騷擾...但是也不得不接受這些事實...我是反對金錢婚姻...因為是把人格當成貨物來買賣...又換個角度來想...也是無奈..環境吧因為環境不得不這樣做..............

然後捏~~買了檸檬愛玉就回家啦~~因為沒什麼特別想覓食的東西...所以就閃人了.....

這就是夜市小記....夠悶吧 呵呵...
p.s 檸檬愛玉還是推台南大東夜市...天然愛玉子製成+一點點的杏仁豆腐+微酸甜檸檬汁=無敵清涼順口愛玉 讚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8055 的頭像
    ellen8055

    胖胖雞場

    ellen8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