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痛><"

今天一早本仙人去給牙醫師洗牙齒,只見醫生挖阿挖,噴阿噴~~咻咻咻......我用眼角的餘光隱約看見亂飛的飛沫跟小小的血光...嘴裡滿是血液的味道,還有一陣陣的疼痛感,醫生很快速的霹靂啪啦的洗好我的牙齒,接著我拿起水杯漱口.....喔~~頓時覺得自己變成吸血鬼@w@~~~!!!

滿口鮮血阿~~~~阿阿阿阿阿@w@

醫生又看到我的智齒嚕.......每次都要我去讓他們拔掉....一想到玄被拔智齒痛的唉唉叫的恐怖經驗...都會讓本仙人害怕爹咻~~所以嚕~考慮個幾天再去拔...因為這個診所給我的感覺不錯....呵呵...

這樣是不是暗示過幾天就要po拔牙記呢XD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8055 的頭像
    ellen8055

    胖胖雞場

    ellen8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