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講的不是人...是一隻小鯽魚....

一隻被我爸從社區的大水池釣上來的可憐小鯽魚.....

人家明明社區發展協會就有立個牌子...寫水深請勿釣魚....

偏偏鏡頭一轉...池邊一堆人握著魚竿或拉著蝦籠.....

其中一個就是我老爸@_@....

每次看他滿載而歸...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生氣QQ.....

又是一堆可憐的小魚兒....只能祈禱她們早日投胎(><")

話說雙料冠軍是這樣的~~~

我從樓上下來...想到洗手台沖個杯子.....忽然~~~

撲嚕的一聲~~

不是鯉魚躍龍門...而是鯽魚在逃生...= =

牠在我眼前活生生地整個飛出洗手台...就像飛魚那樣~~QQ

如果他是人的話...保證可以去參加奧運QQ......

撲嚕的一聲之後...他當然是摔在大理石的地板上....

本能地又啪啦啪拉的扭動身體想要逃開

我在旁邊看了有一點心痛....從小到大都是這種感覺...

可憐的小魚魚><""

下次不要當魚了 好咩.....不要再來當五臟廟裡的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8055 的頭像
    ellen8055

    胖胖雞場

    ellen8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