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嚴格談起來沒啥好寫的,本於有始有終的精神,還是來給他紀錄紀錄....

今天一大早~~~真的是一大早~~~0750的飛機,夠早吧= =
盼望多天的飯店包肥早餐都還沒來的享用...竟然就要離開了!!天啊>"<
雖說馬尼拉比不上巴拉望那般,令我們難以忘懷,依依不捨得心情當然還是會有嚕..看我跟秀榕對著鏡頭say goodbye就知道啦...

停機坪停著一架準備飛往巴拉望的大型客機,我心理是這樣打量著:可不可以等一下去坐那架飛機XD....還想去巴拉望咩>"<。
我大膽的說~~大家應該跟我有同樣的心聲吧!!


起飛嚕...我坐在靠窗的位置,正好可以看著飛機緩緩離開小菲國土,以及拍攝一些機場設施的照片,今早供應的飛機餐比起第一天桃園飛馬尼拉好吃許多
,我點雞肉口味,寶尼點了豬肉,一路這邊拍拍照那邊拍拍照,之後我打了個小盹,醒來發現2點鐘方向出現陸地,我的直覺告訴我,似乎接近台灣了,果然沒錯!!剛剛看見的陸地是"台東",我不改白目的搖了一下旁邊的秀榕說:秀榕~你家到了~~請下機!!XD
接著飛機繼續往北飛,我陸陸續續發現日月潭、新竹空軍基地、以及最後的目的地-桃園機場。
從前桃園機場規劃配置,我只能在書上看到(以前出國都是從小港出發),這次可以在空中捕捉,挺興奮的~@@!,學以致用嘛~就是這樣嚕....

看到這張就知道平安返抵國門啦,聽了一個禮拜的英文,一回國的中文、台語還真不適應呢,2008巴拉望在此畫下完美句點,期待下次愛妮島~~!!GO!!GO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8055 的頭像
    ellen8055

    胖胖雞場

    ellen8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