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是在上個裡拜4晚上~~
本仙人跑去小麵店買晚餐.......

耳邊傳來老闆娘與客戶的對話~~

老闆娘:董仔~今天要吃什麼?
董仔:來10粒水餃~加個貢丸湯。
老闆娘:董仔...我兒子去你們家公司應徵,都還沒有消息捏~~你們公司人說,你到台北去展覽了
董仔:是喔...我這幾天確實不在公司,去忙展覽了。
老闆娘:我兒子學電機的啦,去你們公司要應徵XX工作(註1)。
董仔:喔,這樣有適合他阿,不錯。
老闆娘:(端食物上桌...)我兒子叫謝XX...我這個兒子很吃苦耐勞的,董仔麻煩你幫忙留意一下有關應徵的消息。

董仔:(左手拿湯匙,右手掏出口袋裡的手機,撥號中...)
董仔:喂~有沒有一個叫謝XX的來應徵阿...有沒有說要錄取他?(<頻頻點頭>恩~恩~恩~)那明天把他的資料放我桌上哈。
老闆娘:謝謝董仔。
董仔:恩~這樣ok了...那他讀哪裡畢業的?
老闆娘:他讀遠東的啦~~剛當兵回來...想到你們公司上班。
董仔:喔,這樣沒問題啦,他剛好是讀那個的,科系有配合到。(繼續悶頭粗水餃看電視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本仙人買麵時側錄......
1.天下父母心
2.此時人際關係顯然比工作能力重要,工作能力還需倚仗長輩的人脈交流才能有所發揮


ps董仔開車頻頻逼近本仙人= =.........沒事開個30牌很像小xx說= =...巷子開車還給我貼機車屁屁是怎樣><




(註1:本仙人忘了工作名稱,隔行如隔山,那是個不熟悉的領域,就給他聽過就忘記啦啦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8055 的頭像
    ellen8055

    胖胖雞場

    ellen8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