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很多時候 都會懷疑自己
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我到底是小孩子 還是跟我同學一樣的年齡
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就是要顧慮一些事情
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唉唷 不會講
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你幫我講@@
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到底我是哪邊有問題了= =
In His Time─═☆神的孩子都在跳舞☆═─ 生命 力量 盼望 在於祢 說:
我感覺妳是對自己沒自信的樣子
In His Time─═☆神的孩子都在跳舞☆═─ 生命 力量 盼望 在於祢 說:
可能是被妳爸爸對妳太多負面的話影響 因為父母的話是有能力的
In His Time─═☆神的孩子都在跳舞☆═─ 生命 力量 盼望 在於祢 說:
我們很容易因爸媽的話來認識"我是一 怎樣的人"
In His Time─═☆神的孩子都在跳舞☆═─ 生命 力量 盼望 在於祢 說:
咱們台灣的父母都習慣對小孩說負面話來"激"起我們做得更
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我要硬著來 就會被斥責 ex: 我要去岡山剪頭~~~ :不行 只能去健藍 岡山太遠
In His Time─═☆神的孩子都在跳舞☆═─ 生命 力量 盼望 在於祢 說:
但常常 是 樣
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雞降法 對我沒用= =
本仙人~~自然醒<3/11go tainan> 說:
非常沒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8055 的頭像
    ellen8055

    胖胖雞場

    ellen8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