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購買的套裝行程是地底河流探險(UNDERGROUND RIVER)。
這是個駕著小船閥,進到鬼斧神工天然洞穴裡的一個活動,洞穴規模未知,科學家攜帶高科技器具前來探索也暫時無法解開這個謎團,由於黑暗潮濕,吸引了許多蝙蝠進駐,當地人遲遲不敢接近這片海域,直到外國人來此探險,才揭開了一些他的神秘面紗...........


我們從飯店出發,花了1個多小時的路程,雖然部份路段鋪上水泥,仍可看見當地政府確實有用心投入建設,就這樣一路上時而顛簸時而平穩,搖搖晃晃地到達港口,換上螃蟹船前進地底河流探險~~!!


這時...我發現天上有隻雄鷹~~~

越發越靠近目的地.....可以發現這個海域處處皆是洞穴、岩石等地形...


抵達探險地區~

前往探險洞穴入口,還需要走一小段木頭路,兩旁有熱帶雨林及一些動物,包括大蜥蜴、還有討食的猴群,入洞探險必須先登記,然後穿上救生衣及戴安全帽才能出發。
洞裡的景色很特別,你會不自覺地讚嘆大自然擁有的神秘力量,洞裡兩側的岩石像是經過有計劃般地雕琢,岩石的形狀就像香菇、聖母瑪利亞、鳥、木瓜、牧羊人....岩壁上沖刷的痕跡,整齊到像是經過計算。




剛進去探險時,寂靜的環境,除了滴滴的石縫滴下水聲,就只剩下船夫指揮著燈光師ken的聲音,一會higher,一會lower..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引導我們觀察值得觀察的岩石,我邊看這四周的環境,一邊開始自己亂想著塑造冒險的環境,我看著船邊,心理想著等一下會不會有大水怪,或是....什麼的,真是愛亂想:P,當我沉浸在冒險的世界時,秀榕跟ken的對話讓我不禁笑了出來「蛤,原來燈光是ken在負責的阿」,「是阿~不然你以為是哪個兩百五,怎麼技術這麼差勁阿」,我在心理os:怎麼我們這一群到處都有辦法搞笑捏@@

沒多久我們調頭,準備回航,我是有一點覺得遺憾,怎麼才看一下子就要回去了捏,況且前方還有別的船呢,應該是還可以再進去點探險阿,有那麼點懷疑行程被偷了一點料;這時船尾的船夫兼嚮導講了好幾串話,我是有聽沒有懂,只聽到英文超溜的大寶,一直回應著船夫,「ok~」「ok~」,我們還以為大寶都聽的懂咧,沒想到...他很寶的說「聽不懂,阿都沒人要回應阿,所以我就ok~」,本人再度被打敗一次QQ

離開地底河流,我們回到剛剛上岸的海邊,一群人再度開始瘋狂拍照,「123跳!」接續著昨天HONDA BAY的熱情,呵呵

盡情搞笑過後,我們的午餐安排在一個類似渡假村的海灘上,一人一大顆椰子及海陸美味兼具的自助餐盡情享用,附送美美的海景,躺在椰子樹下閉上眼睛聽著海浪一波波輕拍著沙灘,渡假就是這樣吧..



回到飯店後,小憩了一下,離8:30晚餐kalui還很早,芭雷三姊妹泳池秀登場~~!!

我負責岸邊掌鏡錄影,眼睛盯著三姊妹爆笑演出,心裡跟嘴裡都要控制住不能笑得太誇張,要是太激烈晃動可是毀了他們精心的設計@@,好家在非常的成功,每次回顧影片都會笑翻在地上呢!!

搞笑搞夠了,肚子也咕咕叫嚕,今晚晚餐在當地知名的餐廳KALUI享用海鮮,到這家餐廳必須先訂位,否則就只能吧望著他的大門乾過癮嚕,生意可以說是非常的好呢,餐點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讚阿,特別是服務生推薦的人氣果汁COCO BANANA,超級讚的!!滿桌的好料,還以為會大傷荷包,結帳時令人滿意的價格(一人不到200台幣),超想多去幾次的!!

餐後我們到一旁的夜市血拼一番,殺紅眼的戰利品有木雕船、七彩造景燈、復古燈....真是捨不得在巴拉望的最後一夜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8055 的頭像
    ellen8055

    胖胖雞場

    ellen8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