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離開Malate Chruch前補充一件事:Aristocrat餐廳在SM MALL of ASIA也有開設分店,想嚐嚐美味的饕客,也可以前往SM MALL of ASIA用餐及購物。

鬼屋教堂逛完後對街有一家小7,門口有一個水果小攤,這次發現一顆黃皮不知名的水果,老闆娘說是"山竹(21PH/3個,)"我們買了一顆嚐鮮,一開始不懂得吃他的果實,啃到皮的感覺澀澀的,我們詢問了一種不知名的水果,老闆娘嘴裡發出類似"干你涼"聲音,我很故意大聲的重複幾次"干你涼"?

只見大夥包括老闆娘都笑了,尤其老闆娘笑得靦腆,呵呵。接著沿著街道直走,KEN按奈不住地說:ㄟ,我們來坐吉普車好不好阿?雖然他的路線都是直線,我們就亂看亂逛想下車就敲敲車頂囉,大寶看了看行程,也差不多輪到SPA TIME,就順水推舟地同意搭JEEPNEY前往市區找尋SPA CENTER。JEEPNEY初體驗(10PH/人,60PH/6人),雖然短短一小段路,但大家可樂的呢。



行前責任分工,馬尼拉部份由我跟秀榕負責,一到市區我立刻就知道網友推薦較高檔的SPA應該就在附近,但大寶本持背包客的精神,希望能找到平價且舒適的服務,我們原先找到的評價佳且超平價的SPA CENTER在遙遠的Quezon City,因為路途遙遠而作罷,接著大寶開口HELLO~他問了當地人另一個我們找到的RITZ SPA在哪個方向,當地人說大約在往裡面走兩條街,那裡很多SPA。由於傍晚找ARISTOCRAT的經驗,大寶跟我說,大概要在走6條街,我困惑了一下,剛剛聽當地人說得是"TWO"沒錯阿,怎麼會....?後來(忘記是大寶還是秀榕)告訴我,因為要~~~乘以3,口素捏,其實沒那麼遠啦,真的兩條街,大寶就發現RITZ了,我還記得他當初大聲的說:是RITZ耶!

在找到RITZ SPA前,我們6個人走在市區街道上,見識到馬尼拉的貧富差距,潔淨與髒亂的強烈對比,混亂的交通,我無法想像在高檔華麗的高級飯店轉角的街道口,貧困的一家人席地而睡,不單只有男人,甚至還有他的妻小,我再抬頭看了看路旁的電線桿,數以百計的電纜線毫無秩序的纏繞成一團,上頭還有個大大的變電箱"ㄨ哇恐怖,架恐怖!"


不知道是不是貧富差距過大引來的的仇視,我們走在這個地區,身旁人們的眼神十分不友善並潛藏一些威脅性,好險我們一人6人中有2名彪形大漢隨同,不然女生走在馬尼拉街頭,每一秒鐘都必須要提高警覺!!

大寶、秀榕、我選擇全身按摩+腳底按摩,怕癢的寶尼則選店內主打的腳底按摩,我拿出背包裡的計算機算了一下,全身按摩+腳底按摩大約是1000台幣左右,由於想說一下子就要收進背包,就沒拉上拉鍊,一旁看電視的人們,用標準的中文跟我說:拉鍊要拉上喔。當下有一種~~很奇妙的感覺,是中文耶,在異鄉聽到自己熟悉的語言,呵呵,後來我們們輾轉知道他們正在看"民視-娘家",也知道RITZ SPA是這群台灣人的朋友們開的。

我們4個女生洗好澡換好衣服,只穿一條店家提供的小褲褲並圍上浴巾(我覺得有一點小XD),寶尼把貴重物品交店家代為保管,貼心的店家用層層膠帶包裹,最後還請寶尼簽上大名,我們身上臭汗酸味的衣物,則是鎖在個人置物箱裡。

我的SPA初體驗登場~
我們3人上樓後,右手邊有兩排躺椅,小姐示意我們坐下,接著小姐陸續端來泡腳機,大寶的服務小姐最"粗勇",我的次之,秀榕那個最為嬌小,我們三個偽貴婦很悠閒地享受腳底按摩,結束後小姐拿來一張願意另外支付多少小費的小單子,我們三個商量一下,決定給一致的小費。
過了一陣子,小姐也沒任何動作,大寶問了一下,原來他們在等我們,另一個療程要到另一間房間進行,這間房間放了不少張床,微亮的燈光,就是要給人一種RELAX的FU,一開始趴著全身放鬆,小姐幫我們抹上精油後,雙手在我們身上姿意地遊走,我隔壁大寶舒服到進了夢鄉,我則是在想著小姐下一步要推我的手,還是折我的腳,想著想著也差點睡著,全身按摩挺舒服的,就在快要睡著那刹那~~小姐的手遊走到我的肚肚,我不自覺地抖了一下,因為肚肚怕癢~XDD。療程結束,照例填小費時間到了,這次我們一樣三個人說好寫同一個價錢,小姐接過單子後,臉色不是挺好,後來我們三個才知道至少要寫100PH的行情。

下樓後打開自己的置物櫃,套上在外逛一天滿是臭汗酸味的衣服,大家邊叫邊穿上衣服說;喔~~臭臭QQ。大廳等待的寶尼不知道等了多久,他說差點就要睡著了呢,呵呵。
SPA完夜已深,將近午夜了,店家幫我們叫了計程車,我坐在前座,好奇的觀察司機行駛的路線,發現這個司機很SMART,都鑽一些小捷徑,避開擁擠的車流,很快地即將抵達飯店所在地區Makati,後座的大寶問我說:多少錢了?
偶熊熊沒反應過來要幹麼@@?還回他說:什麼錢?(好蠢喔 XD亂搞一通)
到飯店之後,我們又跑去隔壁小7買一些點心、麵包,我另外拿了一瓶蘋果C2跟一個雞肉小餐包+香蕉一條,在馬尼拉的第一個夜晚,我跟寶尼在房間裡看著王建民的LIVE球賽入睡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8055 的頭像
    ellen8055

    胖胖雞場

    ellen8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